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彼男彼女之事【日常】


由小到大都明白男同女上廁所的分別在裡,
亦由於俗世既認知影響,所以對於巡規蹈矩既我,
就會認為,所有男生都是大時座下,小時站起來~
因此那次起我又會不其然再想,的確…規是人定,
座下來又不會死…需然,有時候我行我素,在不影響別人
情況下,是沒所謂。只是覺得金仔有點奇怪已而~XDDD
瞬間只是有點訝異…
人家刷牙,你在去大…-3-"真的打獲你~XDDD
但後來知道只是去小的時候,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親愛的~~以下的對話,可能使人不安,敬請留意。-3-
山:為什麼你座下來小便…?
金:因為方便。
山:點解方便?你的小弟不會沾到水嗎?
金:不會…這樣不用瞄準,那樣煩…
山:……(原因是賴惰…繪)
以上就是金仔個人見解…看似奇怪的對話~XDDD…
各位不防問問你身邊的男生、大哥、細路、老公等。
男生真的會這樣嗎?XDDD
還是金仔不告訴朕一直是同性。~XDDD

新開的facebook神社~
請多多指教~~:D 來讚讚吧~
讚前祈個願,願望定如願~XDDD
山神神社專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