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澳門之旅 中篇





【太陽劇團】
ZAiA by Cirque du Soleil

ZAİA™ (譯音: 薩雅) 講述一個小女孩的太空遨遊之夢,向觀眾展現一個陌生卻又似曾相識的自我探索之旅。她在這趟旅程中見證了人性之美,最後將這份驚喜帶回來與地球上的人類分享。
ZAİA展示了一個小女孩對宇宙星辰及遼闊太空的體會,以及居住其間那些充滿幻想及超現實的生物。劇目名稱「ZAİA」是一個希臘詞,意思是「生命」,而且它還能夠讓人聯想到「Gaia」— 地球的生存、自我認識及精神。
ZAİA 的表演以獨特舞蹈、動作及空中雜耍為主,試圖突破空間及人類美學的極限。表演者在場內滑翔,代表衝上太空尋找人性的善與美。
這個90分鐘的全新大型製作,匯集了75位來自世界各地高水準的表演者,並且於Cirque du Soleil®(太陽劇團™)建造過最矚目的專屬劇院內演出,帶領場內1,800位觀眾經歷一次奇妙難忘的旅程。

以下是ZAİA官網,大家可以感受下
http://www.cirquedusoleil.com/en/shows/zaia/home.aspx

ZAİA感想:

ZAİA表演的確很精彩,雖然我同金仔都訓左幾次…(只是太早起身而已),真是好看的~~
舞台範圍雖然有限,但仍能做出獨有既空間感,人物服飾及道具製作得細緻,除了造出華麗既畫面之外,
更能營造出澎湃既氣氛。
這次是我第一次澳門睇依個劇場,也許新年還未完結,因此,表演中除劇中內容外,更加插醒獅既表演。
但可惜,係我閉目養神既一殺那…三隻醒獅踏上大鐵球上搖搖欲墜,從貌似搖搖平均板上,由45度陡峭1米高處往下滾鐵球。
然而,其中一隻醒獅失足被大鐵球壓上。其中一人躺地受傷,頓時演員們為不想觀眾受驚,停了幾秒後才確認宣布中場
休息。希 望 那名演員沒事吧…
待續~~~
澳門之旅下篇將會帶大家去澳門既狗場。
金仔去澳門最渴望前往既地點。
金仔:「中學個陣去過一次,所以今次想再去多次。」
當然,我們到那裡一定是一個目的~~XDDD

究竟金仔會唔會又係賽狗場到贏到錢呢?
下回分解~~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