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山神創物記Ⅰ


神創造萬物~那山神創造了什麼?
開估吧!  在《植木的法則》裡,神的候補生—植木耕作,擁有「將垃圾變成樹的力量!」(有夠環保,我都想要-3-)
而朕就有「將二次元幻想變成三次元(實物﹚的力量!」
金仔:「不要說到多麼神奇…不就是Designer…」
山神:「車…比你發現左…-3-反正正是我生他出來的~~」
登!
登!登~登!

昨晚跟據情報科那邊電話說,已POST在各大7仔有屈屈水的地方~~
各位親愛的~~山神可沒可能走偏18區每間7仔的能力(<--還稱神)~親愛的~你們經過的話記住可以不小心地代我影下相片給我作記錄再電郵給我~:D
(應該不會發生D & G的衝突吧…嘿…)
金仔:「誰會替你這神棍影…」山神:「對~TvT 小的承認這是我的【缺失】-3-」
老實說,如果能儲到18區 7仔有這牌仔的相片~會比儲優惠印花更興奮!!~XDDD

所謂知錯能改,那只好再送上自己過往的孩子~~XDDD!!
金仔:「你在迫人家看…陰公…」


這個曾經在街上派的~不曉得有人看過嗎?@V@

這是老姊結婚時拜託我弄的:D 主既係九巴~~原因是2人蟹后,由巴士上相識~:D
那時金仔也替他們扭波波~小朋友們都超興奮!!!連鄰近的小朋友都想走來拎~XDD有夠可愛~~!!


這是2012月曆~:D 這個每張相都重調過顏色…-口- 加上數字同節日名…真係整到眼都花…

有機會會放上我跟金仔設計自家公司 LOGO時的趣事~XDD 但有點色色的…
各位不要介意XDDD !!  不過真係好好笑~X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