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一代放題,日式、情人節、魚生



淘寶買東西真的講究。
你眼見超平的,但加埋運費已經扯平…
你眼見正的價錢,但運費不便宜…
你眼見價錢高,但他免運費…
你眼見最便宜,實質質差到極…
然而這次當交了個學費,大家要注意了!
就是賣家不連運費拍下,需要到付你便要緊慎了。
這次賣家默認了所有物流公司(順豐) 最貴的價錢。=口=
這是集運那邊跟我說的,真的謝謝他先替我個人到付,
也替我抱不平了…唉~雖然是金仔付費…但真的覺得不值…
下次還是跟集運那方先溝通後決定~><
大家也有淘寶的要緊慎ar~:D

不過回想金仔係我訓個陣扮我去同2個賣家訊息聯絡(1個是賣家CARD GAME)(1個是廣東集運賣家) ~有夠爆笑~XDDD!!!
等金仔回來比佢睇到個BLOG~一定妖爆朕~ XDD

沒有留言: